研究應用

Everest – 高速視頻分析系統

Everest – 高速視頻分析系統

首席研究員

盧至力教授 

副教授

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

香港中文大學

盧至力教授現為香港中文大學計算機科學與工程系副教授。盧教授研究範圍主要包括錄像分析、超級計算、數據庫、分佈式系統和數據科學等。

關於

Everest – 高速視頻分析系統

Everest 是一個基於深度學習的視頻分析系統。與其他視頻分析系統不同,Everest 可以用極短時間作出互動式視頻分析,亦可透過簡單編程以支援不同的場景。

極速高效的視頻分析方案

Everest是一個引領尖端的視頻分析系統,能夠有如閃電般迅速分析視頻內容,大大降低系統的成本。Everest透過運用深度計算機視覺模型,以高效智能的方式分析視頻,其運算速度較依賴GPUs運算的同類系統快10-20倍析出結果,相當於減低了10-20倍的成本。

一鍵式可編程系統

Everest可以在不同場景廣泛應用,例如迅速定位追蹤失物、在運動比賽中實時分析戰術報告,以及分析大量交通片段以作交通規劃。與傳統視頻方案不同,Everest能根據不同的需求做針對性靈活編程。無須其他工具,能一鍵式解決不同任務的不同需求。

Best Demo Paper Runner Up Everest: A Top-K Deep Video Analytics System